恩...

許久沒打網誌了~
就重上禮拜五開始說起吧
上禮拜四~永峻退伍了~
他就在上禮拜五約了我一位高中同學一起來看我
雖然很感謝他來~但是我覺得他那天不是來看我的!
因為自從他和我高中同學踏進我家大門開始
根本就把我家當作一個他自己的待客場所..
一到我家就說好熱...然後很自動的去開我家的冷氣
然後和我高中同學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開始大談當兵趣事
害我完全插不上話...
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去玩電腦~
玩到一半他們要用電腦..
就把我趕走...害我又默默的去看電視!!
直到他要臨走前10分鐘~才來關心我...
他要走的時候我請他去幫我買鞋子~
他辦事效率還真是難得的好~
隔天就去幫我買來了!!
...........................................................................................................................................................................

ps:以上文字是從邑凡無名截取來的

我覺得他寫的好貼切阿

我還需要再找個時間去看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