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All Star 比賽圓滿落幕啦

感想是和一般上班一樣

沒啥感覺

印象中有5位店經理+1位督導來當評審

看我們廚房的是昆明店的"老頭"店經理

我超討厭他看我的樣子

不要問我為啥麼

最後的Ending是剛開始的自我介紹

這時候

流星公園廚房的F4就出場啦

最最後

來個精神喊話

不要拖....不要拖那一段

哈哈哈

真的是太屌了

不一戰成名也難

您說是不是??

Happy結束之後

我馬上換上便服直奔西門

為了要看米原的展覽

我等好久了

等的就是今天

結果太早去了

店還在佈置

店員說下午17:30開始賣限定Tee的組合(Tee+寫真書+海報+明信片)共50組

但我沒興趣

我想買的只有寫真書

買完後等參加晚上19:30米原簽書會+開幕Party

我排第一個ㄝ

自己都嚇到

太屌了

終於看到我心目中的大師

我還和他照相ㄝ

超開心的

簽完書還碰到了黃子交

我和他合照還搭他的肩膀

快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太有趣了

整個流程21:05結束

DSC02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