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也才07:00)

準備要和老媽到新公司上班

Boss是我的小姨丈

我老媽也在那邊上班

公司名字叫杰暘

算是賣東西的物流公司吧

我也說不上來

公司地點在熱鬧的台北市長春路上

今天早上和小姨丈接待了一位女客戶

她本人到公司來挑選商品

我在旁邊看

商品包括女生包包.項鍊......等一些東西

談論過程差不多要3個小時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交易

好好玩阿

也看到了很多東西

下午則是幫忙清點一些東西

還有學一些網路總管內的一些資料

如何看商品

充實慘了

我又要開始菜啦

從打雜開始學吧

加油!!

................................................................................................................................................................................

昨天的All Star頒獎典禮整體還OK啦

我還和承德店的可愛襄理照到相

算賺到啦

最後我們公園麥當當的廚房F4差居佑的煎區準備員沒過

其他都第一名啦

可喜可賀阿

有點可惜

沒有辦法全部都上

我的發起也得到第一啦

優勝的還有1張小朋友做鼓勵ㄝ

雖然我很不爽發起和匯集有2個第一名(公園和館前)

算啦

好玩就好

有沒有需要Care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