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慈濟看玩牙醫之後馬上到西門

中間到最近開始試賣的Mania

在美國街後面

目前這一間是全台第一間Mania直營店

它7/27正式開幕

歡迎大家去逛一逛

我認識了宏哲(大學生了沒的其中一員)和Dino(店長)一位Dj

和他們聊了很多

有空我會多去找你們的!!DSC02881.JPG

之後要殺去華山藝文中心看台北國際玩具展

在西門到捷運站中的路上看到黑Girl有幫芬達代言活動

So...我就照了幾張PicDSC02886.JPG DSC02889.JPG

拍完後我就坐捷運到華山藝文中心看展覽啦~~

看展的人蠻多的

門票150

現場買沒得選圖案

...........................................................................................................................................................................

一進去右手邊是StayReal的米奇丁小雨公仔販售

我有看到不二良本人ㄝ(竟然是女的...)

我要求現場的Crew和我ㄧ起照相

DSC02914.JPG 

 High的ㄌㄟ

之後也陸續看了很多參展攤位品牌公仔設計

其中也有和公仔設計師和一些Crew照相

邊拍照邊看展覽

總共在裡面待了3個半小時

這一次辦得很好

東西很多

有些公仔和會場Tee是限定的

數量有限

想要挖寶的人趕快去搶

如果有空的人把握機會去看喔

明天最後一天(21:00結束)

ps:展覽的Pic我會慢慢的上傳相簿(449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