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最喜歡逛街的時候啦!!

今天我和朋友約好12:30在南勢角捷運站集合

一起到西門逛街

這次目的主要是帶他逛一些我平常固定會去的潮流店

想要幫他在外型上做一些改造改變一番!!

他還沒接觸到潮流的東西

帶他見識一下

順便介紹一些好東西給他^^

我們中午到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吃飯

我吃了招牌雞塊咖哩飯

這一家店整個很不起眼ㄝ

店面超小的

地點在謝謝尤尤魚羹對面(遠傳電信隔壁)

我會知道這一間好吃的店

也是因為麥當勞的同事康康大力推薦的阿~~

真的蠻好吃的

又不貴(75元)

吃完後就開始逛街啦

先到麥芽堂找副店長拉低賽啦

之前去了二次他都剛好排休.....

今天終於看到他啦

和他小聊一下之後

中間到西門新宿(Beetle.A Bros Products.Remix...)->萬年(Caba's.尚智...)->西門誠品(Master Piece.)->OuterSpace(還看到勇兔本人,她是那邊的Crew)->Mania->Flow(現在正在試賣,在Cabal隔壁...店裡都是引進港牌:Double Dog . Star From Zero.Subcrew配件...etc)我今天的主要目的也是要到Flow買Double Dog的格紋襯衫^^

中間Crew介紹一款蠻屌的Double Dog工作褲給我試穿

褲子口袋旁有拉鍊(彩色的)有點像閃電褲的感覺= ="

細節做的很好

穿起來很挺!!

但...

摳摳不夠

只好之後再看啦~~

又認識了一個Crew叫小弟

超Cool的!!

我有空一定找你聊天啦~~

之後到Unity看完到肯德基休息聊個天

超讚的阿!!

整個過程為時7個小時.....

8月份我們再一起到東區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