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之前到Sense Organ買的Demarco Lab的工作褲

褲子後面的透氣孔的環掉了

所以下班我就拿褲子到東區的sense Organ補褲子

之後到公園麥當當吃晚餐+拉低賽...

一回到家...

老媽就一直碎碎唸碎碎唸

.................................................................................................

到我現在打文章還在唸= =

我知道我自己在公司的白目舉止她看不下去

So...

就一直唸了

我也不想反駁或回話

靜靜的聽......

悶阿悶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