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ven姊最後一天在公司上班了...

所以BOSS特別在今晚辦一個歡送會

我們到魚協會裡的海鮮餐廳吃飯

中間Boss和我說了很多很多事情

一些關於工作上的建議

大家吃飯都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感謝Even姊在我進公司的這一個月

對我的教導

謝謝妳!!

妳即將要到另外一邊的地方上班了

我祝福妳事事順心

早日賺大錢啦^^

關於妳今天和我講的"一杯水理論"

我會銘記在心的!!

謝謝妳

我決定...重新開始

一切歸零

Start From Zero............

DSC03425.JPG 

雅婷姊和Even姊(右)

ps:相簿有其他的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