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姊原先計畫要到新竹看租的房子

早上應該就要去了

但是...

她在8月底有一辦一個個人鋼琴獨奏會

要找人設計邀請卡.節目單.海報等東西

所以我就找了當兵時的學弟---賴威宇

一早就殺去他家和他一起討論!!

他也才剛退伍沒多久...

回復了老百姓的身分

老姊和他討論蠻久的

我因為太無聊

我找他家的黃金獵犬--弟弟

一出房間門

牠咬著一顆球要我和牠玩我拋牠接的遊戲= =

中間過程我就省略了.......................................................................

拜訪完威宇家後我們就到新竹啦

中間看了二間屋子

第一間最好

全新的

房東人又好

(順道一提的是有一間中華麵館大家可以去吃,它的茶葉蛋很有名)

看完租房子後

我們就到新竹清華大學.市區&城隍廟逛逛街吃吃小吃

新竹!!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來

部分建築還保有日式風格

小吃也都不錯

推薦大家如果有空

可以揪幾個朋友一起去玩喔~~

打完這篇文章不久

我在Yahoo的首頁看到一則網路新聞

新竹今天中午的氣溫是全台灣入夏以來最高的一次

38.2度

難怪我在坐車時看到外面天橋的電子溫度顯示器是40度

我還以為它壞掉了......

熱到看租的房子時

站著不動都會飆汗了

熱慘了...............

ps:所有的pic都新增到相簿...風景居多= =因為太熱人一直流汗

老姊和老媽都不想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