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哀

店裡的生意怎麼可以這麼好..

昨天他X的是雙吉

今天是無敵大麥克...

話說無敵大麥克從今天17號開始賣

廣告都還沒打

如果打出來了怎辦?

原本今天上班一開始我是被叫去拉比

害我開心了一下

多虧麗玲媽沒來

我可以卡她的工作站

開心的事總不會太久

巡了一次把餐盤送下來擦

擦完之後小弟就叫我卡薯站

因為單很多

要有一個人做署條

開心做了15分鐘

我還是被叫進去站發起了= =

之後怎樣我就不要屁話了......

從11:00進14:30休息

15:00進廚房一直到20:35才下班

..................................................................................................

腳酸就算了

肚子也很餓

我這個人肚子餓心情會不好

原本19:00下班

被拉了一個多小時

老吳...算了

晚班人少也沒辦法

值班也可憐

下班我到奉茶去買一杯酒茶

名子叫梅涼心(梅子+白薄荷+白蘭地)

蠻好喝的

原本要給老吳喝ㄌㄟ

哈!!

如果

每天上班都這麼累

誰還敢上班啊?

以上

純屬我個人的抱怨

如果哪裡有得罪之處請見諒

對了!!

我今天上班聽了二個人說我當完兵之後變很囉唆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