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起床

為了就是要和老媽到板橋監理站考機車駕照

老媽騎車載我到監理站

我們先去吃早餐

吃完到監理站對面的醫院做體檢(100)

之後去監理站報名筆試+路考(250)

我報名完就直接去考筆試

電腦作答

一下就考完了

我考了92.5分......

之後我就騎著我的GT125練習一下

大家都在練習

都不敢先考= =

我就和我老媽說:God Bless Me

老媽:要不要和上帝禱告一下?

我:不用啦 禱告什麼?

我就直接去考路考了

中間我不想講位啥沒過

太丟臉了......

之後

老媽:你就是這麼衝動和固執

難怪沒過

上帝在懲罰我

我知道錯了

所以

到現在我還在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