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原本沒有想要一起吃飯

那可以和我說阿

這樣就可以不用讓我等了

而且也不用麻煩到朋友

Twice

今天妳朋友和我講妳沒辦法來

我當下很沮喪

感覺跟個傻子一樣

到底...........

真相是否是我想的

我想要親自聽妳和我說明

但...

有先前的例子了

讓我不得不這麼想

期待越大...

失落感也越大

這也算是考驗?

還是......

我真的要聽老媽說的

不要太用"心"

交交朋友就好?

我該退出不要干涉?

搞得自己心情都差掉了......

妳覺得呢?

誰來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