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多星期

都因為麥當勞的All Star比賽和家人有代溝...

甚至處的不愉快

老媽沒有辦法諒解我在這中間的爭扎......

我很珍惜現在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工作

老天肯給我這個機會我很感恩

也非常感謝我小姨丈的賞識!!

但是...

麥當勞的比賽是團體的

是一個Team

而不是個人的一隻獨秀...

因為比賽要挪出練習的時間

但我要上班

沒有辦法請假去練習

我要以我現在這份工作為重點

我努力的想要把二邊都弄好

事與願違......

如果真的只能選一邊

我..............................

就只好選我正職業務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