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8:15下班之後

要到麥當勞館前餐廳練習All Star的流程和默契

我騎著車在馬路口等待轉彎

等主幹道(長春路)紅燈之後

汽車都停下來了

我就打方向燈左轉

才騎出去就被另一台直行的機車撞到了.........................

我甚至沒有感覺有機車騎過來撞到我...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

之後的事情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我只記得等我真的意識恢復時

我人已經躺在臺安醫院的病床上了...

我醒來我看到老爸老媽小姨丈小阿姨都在我旁邊

我問:我昏迷多久了?

老媽:你從被車子撞的那一刻都一直醒著

還看對方被救護車送上醫院

也和警察做了筆錄

還一直說是自己撞到人了

老媽:是公司同事下班剛好看到幫忙處理

我則是和他們一起到醫院的

我:真的假的??

我對從被撞那一刻到我醒來的這一段記憶是空白的

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什麼東西支持我的精神我真的不知道

看著對方上救護車

還可以和警方說明和做筆錄......

這中間的事就這樣過去了

至於和我對撞的是一個女的

還好她也只有一些皮肉傷

這我就放心了...

至於事後的發展就交給老天吧...

經過這次的車禍

我能夠健在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也只能說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