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5:20= =")

這...比當兵還要早起勒

原因是早上7:20要到內湖的富邦MOMO做TV Shopping前的準備

要先set一下和製作人主持人廠代Re一次早上9:20分的Live

所以啦一早起床的我就很早騎車到公司了

中間停了10個紅燈

騎了20分鐘就到公司了...

有沒有這麼快阿??

路上沒啥車

太陽還沒有很大

有一些涼意...空氣超好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騎車感覺超讚的^^

我停好車先到公司開門後就去買Breakfast

買完看到小江在公司大樓門口前抽菸

我和他到公司拿鞋子的Sample就直接殺到內湖了 

結果太早到了(7:15)

製作人和主持人跟本就沒這麼早到= =

這是叫我們到MOMO攝影棚吃早餐??

在吃早餐的過程中

看到很多漂亮的Model和主持人走來走去的

第一次吃早餐看到這麼多正妹!!

感覺在看走秀嘛^^

過了差不多40分鐘後廠代.製作人.主持人.Model.企劃都來了

我們這次找的廠代和主持人竟然都比Model正= =

這讓我很無言

Model只有二個

但是都很像路人............

一看就很Low!!

臉不好就算了...身材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是我要講...連小江也這樣講...真的是............)

這不是重點

Re了一下終於到了9:20!!

現場Live播出

過程差不多40分鐘

結束了...

但是...

反應好像沒有預期的好

只賣出了100多雙

和當初估計的300多差了200多雙..

節目中的畫面剪接鏡頭圖片太多

很亂

可能之後會讓鞋子的價格降低或多送贈品吧

今天早上能夠讓自己看到整個TV Shopping的流程

整個參與到我很開心

看到學到很多東西^^

這只是一下部分

還有更多東西和不同的人我都沒看過呢!!

對我現在的工作越來越感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